“救命啊,你要挺住,一定要挺住啊!”昨早5時10分許,“咣”的一聲後,緊接著一聲聲呼救聲驚醒了沈陽皇姑區金龍小區的居民。
  16歲花季少女從6樓跳下……
  凌晨5點男孩喊“救命”
  昨早6時46分,讀者潘女士致電本報熱線:“昆山中路金龍小區95-1號樓561,有人跳樓了。”
  早7時40分許,北國網、遼沈晚報記者來到事發地,地上還有大片血跡和一雙女士黑色高跟皮鞋、一隻拖鞋。樓上561的窗戶還開著,一位三洞橋派出所的民警正看守現場,居民們聚在一起議論。
  居民李大爺說:“當時天還沒完全亮,也就5點10分左右吧,我住在對面95號樓,當時就看見一個小伙穿著短褲,光著膀子往這跑,然後抱住女孩就喊,‘救命啊,你要挺住,一定要挺住啊!’後來這個男孩就抱著女孩打出租車去醫院了。”
  剛剛下樓的李女士也是95號樓的,“也就5點多鐘,聽到‘咣’的一聲,沒想到有人跳樓,以為扔東西啥的呢。”
  吵架進廚房就跳下去了
  記者從三洞橋派出所一位民警口中瞭解到,女孩今年16歲,家是燈塔的,和男朋友在這租房子,昨晚倆人給朋友過生日,喝酒了,後來倆人吵架,女孩就跳下來了。上午8時10分許,刑警趕到,對現場及跳樓地方進行拍照取證。
  上午9時許,記者趕到醫大一院急診室,醫生說,“到這就已經沒有心跳了,已經死亡。”“我和他(女孩男友小王)是小學同學,我和我對象,小王和他對象一起合租在這。昨晚我小姨子也來了,所以一共5個人。我今早1點才下班,他倆比我回來得晚,他倆吵架那會我已經睡覺了,被吵醒後我去拉架,胸部還被她撓了,小王也被她撓了。”小楊讓記者看了被撓的地方,“這女孩姓李,還有個妹妹,當時誰也沒想到她會跳樓,誰知進入廚房後就跳下去了……”
  就差雙方家長見面了
  當記者趕到醫院的時候,小王的父親已經守候在急診室門口。“他們倆是丹東一汽修學校的同學,處對象已經一年多了。雙方家長都知道他倆在處對象,女孩去過我家也好幾次了,感覺女孩挺好的,只是雙方家長還沒見面,我家是昌圖的,我兒子今年是過來實習的,誰知道會出這事啊……”小王的父親給記者看了小王和小李的合影,“這是當時送他倆去車站的時候拍的,沒想到啊……”
  中午11時30分許,女孩親屬和小王趕到醫院,小李的母親抱著女兒的頭痛哭,嘴裡一直喊著,“孩子啊,你咋就這麼走了。”親屬告訴記者,“孩子父親正從山東往回趕呢。已經做完筆錄,派出所後面的筆錄寫的是排除他殺,就得等屍檢結果了。”
  記者看到,小王眼睛周圍有一些淤青,一直在門口哭,有時還會攙扶著小李的母親……
  目前,此案還在進一步處理中。
  北國網、遼沈晚報記者 靳丹昨日上午,昆山中路95-1號樓,刑警正在勘查現場。北國網、遼沈晚報記者 靳丹 攝
  (原標題:16歲少女酒後和男友吵架跳6樓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17duqe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